週末在家趕案子
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得沒天沒夜的畫實在是心酸
就是畫到爆肝~這輩子也買不起Porsche GT-2
 
對比家中一干狗貓~牠們實在是幸福
特別是兩天沒睡的我看到Q咪跟短腿黃
兩隻肥大身軀擠在Q咪的寶座~一張早被蹂躪成體無完膚的沙發
不禁讓我思考嚴肅的性靈問題~人生的意義在哪?
 
忽然想起兩句話~
「生活的目的,在創造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靠!我居然還背得起來這兩句學生時代得硬背的偉人語錄!
 
哈哈哈→啥「創造類全體之生活;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我有自知之明~層次還差一大截
 
至於Q咪的貓生與短腿黃的狗生……意義到底在哪呢?
也許他倆以下的照片:就是最佳的演繹與呈現?
 
是【PEACE】吧!……【PEACE FOR ALL BEINGS】!
狗跟貓都能合諧共處~那人呢?
 
至於Q咪的寶座:它被製造出來的目的……就是讓Q咪蹂躪吧?




 


                                    ↓↓↓↓↓這張我最喜歡↓↓↓↓↓


記住了............  
【PEACE FOR ALL BEINGS】
 
 
喔喔~要睡了!不然真的會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