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現在~對自己的人生只有四字評語→ 亂七八糟
覺得自己有點像瘟神
從小起~家裡的大小用品
在故障或報銷前,我幾乎都是最後一個使用
這真的很冤ㄝ~
碰一下水龍頭~旋把就脫落了
電器用品也一樣~前一個人使用還OK!輪到我卻故障
掃把也是~我一拿就斷了!
什麼跟什麼嘛!在家簡直快被視為恐怖份子了
唯一可以稱道的是~家中一干狗貓都被我伺候的很勇健
 
除亂七八糟之外~我還會週期性的走衰運
在衰運期間:
喝水會嗆到
走路會扭到(一天可以扭好幾次)
吃東西會咬傷舌頭(一天可以咬到好幾次)
大概連泡個澡都有可能會淹死吧?
 
最近種種跡象顯示~我又開始走衰運了
先是伴我多年的單眼數位相機掛了
基於維修費用的報酬率~送修極不划算
想換新機~唯一看中的後繼機型卻在15萬上下…也下不了手
所以~現在就用掌上型的傻瓜相機胡亂拍
 
相機掛點~車子也開始出狀況
音響先出狀況~先是收聽廣播的功能故障
後來連CD也無故不能聽了
而儀表板上一堆警示燈更像是霓虹燈般此起彼落的閃
這……是……
【孕婦臨盆警示燈】?
【太飽反胃警示燈】?
【小心落石警示燈】?
都不是啦~反正亮燈就意味討錢的時刻到了!
 
在台灣除非豁出去~不然根本沒機會開到破錶
但即使循規蹈矩的開~衰運降臨期間~就可能處處被臨檢
 
不想太招搖~所以幾乎在山區才開敞蓬!
其實我比較不讓擔憂飆車族或惡少之類
倒是衰運當道時~車頂蓬收不起來又遇大雨可就糗大了
 
其實這都無妨~畢竟用錢可以解決的都算是小事
只是我暗自擔心著~會不會是我的衰運
讓我從山上帶下來的幾隻狗罹染犬瘟啊!
但面對消逝中的生命~即使有點穿鑿附會……我還是得謹慎自持啊!
畢竟~我已經衰了三十多年!
 
最後……敬告衰神~
討錢可以!若要殃及無辜狗命?我就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