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車在Naxos島內遊晃
最常自問的話就是:「人呢?人都上哪去了?」
在其他的島~狀況也差不多?
只要駛離開觀光客聚集的港邊繁華區越往島內部開~
就會產生人都上哪去的疑問! 

開著開著
行經一處景點導覽地圖上沒有標示的海邊小港聚
落海水透明湛亮的小灣裡停了幾艘船
四周靜的可以~只剩頭頂的艷陽不懷好意的盯著
但~「我還是要問:人呢?」
靜的只剩下呼吸聲~
感覺很不真實會有種眼前一切都是投影出來的錯覺 


雖稱不上五星級六星級的景緻
不過對向來不喜歡熱鬧喧囂我的有如仙境
呵~好像還蠻適合當養老的地方
其實別說退休養老啦
即使再有事業雄心與宏圖大志的人
在這待上個幾天~就可能成為晝寢、夜茫外加恣意蹓鳥的怪客了(為何會這樣說,看完本文便知) 


沿著小海灣走~發現一個渾然天成的奇景……
雖然有經過一點加工呵~這也算KUSO嗎?
旅行中最有趣也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這類的驚艷
有時甚至比那些所謂必遊必看不去會後悔的景點來得更棒
也把我從之前的迷惑恍神拉回現實 


繼續沿著小海灣走到岸邊高處的小教堂還是見不到半個人影我還真狐疑剛剛見到大石鯊~該不會是外星人的傑作吧? 行經一個殘破空屋~裡頭當然也沒人這~該不會又是外星人幹的好事吧? 反正行程很隨性~就四下閒晃發現一個出租馬供人騎的小看板 →在海邊騎馬?還蠻酷的!  不過還是沒見半個人,卻見到一隻黑狗
好熟悉啊~這隻小黑跟台灣四處常見的MIX小黑幾乎完全一樣
遇到小黑真讓我欣喜若狂(感覺誇張了點)
也許離家太久~很想念家中那幾不成材的肥狗吧?
欣喜若狂的另個原因是~
原來這小海灣原來還有生命跡象,
也終於讓自己安下心
不再認為誤闖外星人的秘密基地 



正在納悶~難不成小黑是這小海灣的唯一生物時?
哇哇哇~石破天驚的畫面出現
天體蹓鳥老伯駕到!感覺海水頓時往後退了好幾十公尺
終於不用再問:「人呢?」 

不過~「我還是想問:人呢?→有穿衣服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