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也算奇遇吧?

今天餵完 136 狗狗到家已經傍晚
依慣例,我得清洗餵食桶並洗車(車子通常油膩的亂 78 糟)
就在這個時候,對面大樓傳出一對男女的吵鬧聲
因為越吵越激烈,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這不是我八卦故意打探,而是:就算不想聽也會聽到
其中一句超經典 → {女的說:為什麼做愛的時候你不會對我大吼大叫?

聽到這句,我差點把滿是洗碗精與油漬的髒水一飲而盡
雖然很 OOXX,但這句真是大哉問啊!

如果換成痴漢我
我猜跟我吵的女生會對我說 → {為什麼做愛的時候你總對我大吼大叫?
............. 善哉!善哉!(請合十)

好啦~講正經的: TNR 很重要
有圖有真相~雖然跟本篇沒什麼關係
............. 哈哈哈!哈哈哈!




Location:台中七期重劃區
Shot date:2004/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