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熱心蒐証網友T先生TING的號召內容 



內容如下
我會在8/21,禮拜二的晚上實地的再去找一找有無任何線索。
並跟里長拜託,請他提供監視器的畫面。
如果要跟我去的
請於
禮拜二晚上八點左右在新莊市自強街與自立街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集合
若真的不克參加的朋友。
那就請幫我大力的轉寄所有的訊息,別讓小黑白死。


懇請網友一起參與
讓政府知道我們為小黑伸冤的決心
別讓這樣的慘案不了了之~

 
 
 
 
 
 
 
 
 
 
 
 
 
 
 
 
 
以下為ting當日至案發地點了解的概述

我約在清晨3點半時到達案發地
以當時的情況都是市場的屠戶在做準備
很少有任何車輛行進
約再4點半時
照片上的自小客開到定點停放
予另外一輛自小客箱型車擦身而過
我並無拍到那輛自小客箱型車的照片

但車號為K4-xxxx(未證實之前不公佈車號)

直到約4點四十分 
也就是案發過後都沒有任何自小客箱型車路過自強街
我也與當地管區請教過
當地管區記述 因我們不是任何公家單位所以不能向我說明案情
但是加害人以觸犯行政法規
當地管區已向我說明 他們已經著手調查
我有向當地一位攤販婦人詢問
它表明有人有看到當時的事發經過
但不知道他怎麼稱呼
所以接下來的工作是找到目擊者
----------------------------------------------------------

歡迎大家持續關心
揪出虐狗惡獸
讓慘死的狗狗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