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Malo(上)】



St-Malo城的入口



城牆上的光景(1)



城牆上的光景(2)



城牆上的光景(3)



城牆上~海鷗無所不在!可以在你頭頂上飛越



城牆上~海鷗無所不在,牠們~會在您眼前低空俯衝而來



城牆上~海鷗無所不在,牠們~會在您前方的城廓上緣,大方無懼的側站著



城牆上~海鷗無所不在,牠們~會在您前方的城廓上緣,大方無懼的回首對您張望



城牆上~海鷗無所不在,牠們~會在您前方的城廓上緣背著您望著海,好像在思考啥大道理似的



話說位法國西北被三方大海環繞的城牆城市St-Malo
在十三世紀便以海盜城聞名遐邇。

造訪那日天氣陰陰的
但心裡卻完全沒有陰霾
因為陰天的St-Malo似乎也別有顯風情

St-Malo舊城區被高高的城牆給環繞
遊晃這St-Malo頗有逛大觀園的新鮮感
畢竟對於身為台灣人的我來說
鮮有在歐洲古堡內游移的空間經驗
一進城很自然的便往城牆上的步道走去
在開闊的城牆上可眺望大海及回望城內

走在城牆上的確是很特別的經驗
居然讓我聯想到一些電影的場景~
城牆上努力守城的兵士vs.城外攻城的敵軍相互拼殺
但這聯想很快的被打斷
因為此時的我得擔心某個突來危機:被呼嘯飛過的海鷗撞上

很慶幸當時還沒聽聞啥禽流感
因此可以近距離的目擊海鷗
這的海鷗不知怎了一直玩著俯衝飛翔的把戲
有時就在我身邊擦身飛去v被牠尖尖的嘴給刺上應該很不好受吧
還好飛翔是鳥類與生俱來的天份
所以囉
並沒有哪隻海鷗失羽墜毀
也沒有任何海鷗白目撞上我
當然我更不會有染上禽流感之類的惡疾

這~意味著我與St-Malo的第一類接觸全身而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