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終於晉身養貓一族
從獸醫院領養一隻貓貓
給他起名叫陳咪咪
本來要叫他[小狗]的
後來被朋友[發條貓師父]嚴正斥責說不能給貓起太偏門的名字
([發條貓師父]的個人網站 [發條鳥森林地圖] http://www.lalacat.net
否則會貓運不佳
我當從善如流就給他從父姓…陳
然後再加個[咪咪]
這[陳咪咪]夠創意吧?

[陳咪咪]之前都待在獸醫院的小籠子內
籠內沒有貓砂盆
便便完後常見到她用爪子在空中撥啊撥
似乎好想把還留在籠內枚落到底下拖盆的便便掩蓋
[陳咪咪]原先的送養人似乎也沒有很積極在送養
於是[陳咪咪]就一直待在獸醫院的小籠內
從我初見他到領養走起碼在籠內呆了40多天吧?(之前的還不算)
其實一直就想養貓
只是房間裡還有兩隻狗狗還未送養出
也就是這層顧忌便一直把養貓的心念擱著
後來起了心念想領養[陳咪咪]
心裡很是猶豫於是想聽聽養貓達人的意見
當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我朋友[發條貓師父]
電話那頭只聽到貓師父說:
「陳老大,先領養下來,即便若環境真得不許可就算當中途也好啊」
就是這句話讓我下了決心
想說起碼先把她帶離開不適的環境
其他的……可容後再議


Anyway……. [陳咪咪]的過去就算是過去式已不重要了
哈哈!因為他現在冠了[陳]這個姓氏
我雖然不敢保證[陳咪咪]日後便鵬程萬里輝煌騰達
但起碼可以確定的是
[陳咪咪]會跟一樣冠[陳]姓的[大頭][皮卡丘][米穀][三腿小黑][短腿黃]一樣
傻傻呆呆的在我家屋簷下很大氣的生活下去


哈!順道打一下廣告
這個月(8月號)貓物語有刊我的文章喔(雜誌邀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