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咪:「主人又得熬夜加班趕圖,不知他桌上有啥好玩的?」
 
Q咪:「別照了!我討厭閃光燈」
 
Q咪:「還照?我瞪你喔!」
 
Q咪:「還照還照?主人啊~你講不聽耶!我撲去抓你喔!不是Q咪我愛唸你,
    你工作老分心難怪總是作不完!」
 
Q咪:「口亨!大不了我把頭別過去,就是不讓你拍!」
 
Q咪:「不然把頭抬高也不錯!就是讓你拍不到!」
 
Q咪:「再不然~就緊閉雙眼!不讓你拍我炯炯的魅力大眼!」
 
Q咪:「無奈啊!都已經幾點啦還拍?我這個主人真難搞啊!」
 
Q咪:「我說主人啊~您就慢慢拍,Q咪我可要先睡了!肥貓是很重視養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